義工

作為一個小規模的非牟利機構,我們的義工在我們活動的開展上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在與難民的直接互動交流中,義工們主要為他們帶來鼓勵、陪伴和支持。我們要求義工定期參與我們的活動,以建立義工與參與者之間的信任,並為我們的社區創造一個安全的環境。

我們的義工主要以如下方式支持著我們:

  • 協助我們每週的體育項目(星期二早上的女性運動項目或星期四傍晚男女混合田徑訓練項目);

  • 當媽媽們參與我們的體育項目時,負責照顧年幼兒童(星期二早上);

  • 提供傳訊支援,協助我們的翻譯、設計和攝影/拍攝工作。

RUN的參與者涵蓋了香港最脆弱的難民群體中的一部分。為保護我們的參與者,義工們必須簽署並遵守我們的 Volunteer Code of Conduct Policy 。另外,義工們必須參加我們由合資格的心理學家主持的創傷和自我護理工作坊。

義工們還必須參加一個必修的迎新講習班。迎新講習班一年有兩次, 視需要而定; 如果您對成為RUN的義工有興趣,請填寫義工意向表,之後我們會通知您下一個迎新講習班的資訊。

如果您代表一間公司或學校尋求團體義工活動,請聯絡 info@runhk.org

成為我們的「領跑員」

你的每月捐款將幫助我們得到穩定資源,持續不斷為香港的難民實現每個目標。